神兔二象性

突突突

meiko乙女:云粉丝遇上正主该怎么办?

纯做梦文学,ooc致歉,后续会有其他选手

 😰上班太无聊了,佛系更,没更就是被老板抓了


    2019年的春天,商业楼林立的虹桥天地,春季赛的开场已经过半。


       你是一个来兼职的大学生,因为会说韩语而做了LPL赛后采访的翻译助理,你平时不看比赛,偶尔打打游戏,今天是EDG和IG的比赛,你的同学一直要求你要一份去年LPL首冠IG选手的签名。


    今天是你第一天兼职,鼓起勇气去IG的休息室那里要签名,却被他们的领队挡在门外了。


    垂头丧气的无功而返,却撞上一个白白净净的少年,后台昏暗的灯光打在他挺拔的鼻梁上,好看的嘴唇上挂着淡淡的笑,身上穿着EDG的队服外套,背后的名字写着scout。


    EDG的队员?


    “你是今天的翻译助理?”


    “嗯。”

    你有些脸红,举起自己的工牌给他看。


    “你站在IG的休息室,想要谁的签名?”


    “嗯,the shy。”


    你心里骂了一句那个一直自称ts女友的朋友,一脸社死的看着他,毕竟今天还是他们两队的比赛。


    “是我朋友想要的。”


    “有个朋友系列?”


    这人怎么没完没了了。


    “不是的,我自己的话更支持EDG。”


    “那你最喜欢我们哪个选手呀?”


    你突然卡在那里,想起来之前朋友提过的EDG辅助,叫什么来着?哦,meiko


    你对着他报出了meiko 的名字,却发现他眼底的笑意更深了。


    “真可惜,我是scout。”


    他向你伸手要签名板,拿出随身携带的记号笔。


    背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大喊,“田野你在干吗呢,怎么穿我队服,都快上场了!”


    你在错愕中抬头看他,却对上了他像小兔子一样狡猾的眼睛,霓虹色的灯光让他的脸上染着一丝微红。


       嘈杂声起,选手都在做最后的准备,大屏幕的倒计时结束,赛场上的主持人已经开始宣布战队入场了,动感的音乐,昏暗的后台里,他急匆匆的脱下队服外套丢给那个大喊大叫的队友。


       你看到他的短袖T恤上写着的名字,举起手中的签名板:meiko


                  ——《云粉丝遇上正主怎么办?》

评论(12)

热度(3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