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兔二象性

突突突

竞乙:我在T1青训那些年(14)

  《农心拉面怪谈》


  GEN.G基地  训练室  20:00


  填充着外卖和冰美式气味的训练室,华丽色彩的电子屏倒映着注意力集中的表情,有节奏的激烈键鼠声交织着队友的交流,偶尔冒出的一两句脏话和激动的声线,这是GEN.G训练赛的日常。


  MID:“泰敏哥可以开吗?”


  JUG:“OK,三秒大。”


  MID:“小心佛耶戈惩戒,炫竣他很稳。”


  AD&SUP:“保AD,保AD。”


  TOP:“我黏住AD了,可以打。”


  MID:“切掉了哦~”


  “NICE~!”


  MID:“切拜,卡萨丁最后还要杀我是吧。”


  队友推掉T1水晶的时候,我正好在高地被李相赫切掉,干脆提前双手离开键盘庆祝,和左右的上单AD挨个击掌。


  “训练赛终于赢T1了,妈的!”


  作为GEN.G最有素质的中单选手,我一向很注重语言管理,能不西就不西,太激动的时候只会来一句中文的“妈的。”


  反正他们也听不懂,所以直播说脏话扣钱的事情从来没轮到过我。


  我想起来以前在T1青训营的时候,因为青训生很多,素质年龄都参差不齐,比赛打急了吵起来是很正常的事。


  我凭着国语优势打辩论从来没输过,虽然也有可能是文炫竣和崔佑齐拉偏架的原因。


  我是在某一个瞬间决定不再说脏话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普通日子,我和文炫竣双排,背后突然传来了一句字正腔圆的“妈的!”刚集中注意力打完一波龙团的我和文炫竣,一脸惊恐的同步回头,默契的摘下头戴式耳机,青训室的声音被放大,我们清楚的听到忙内正在把键盘敲的震天响。


  “你平时都教了什么啊?”文炫竣看了眼崔佑齐,又侧头笑着看我。


  “他自己学会的,可不能赖我啊~”我回他一个心虚的微笑,巴不得把头埋桌子底下。


  在我和文炫竣的“爱的教育”下,崔佑齐改正了这个问题,同时,为了以身作则,我也再也没有说过。


  


  后面我转会到了GEN.G,LCK的高强度训练加大了生活的压力,而且我又是队里的忙内,不会有人再对着我有样学样,我又开始偶尔冒出一两句“妈的”


  可惜,我忘了,GEN.G的哥不能用常人来看。


  “妈的,终于赢T1了,今晚必须吃顿好的。”复盘完之后,我还停留在最后切死姑妈鱼的兴奋中没缓过来。


  “玛德玛德。”我桌位旁边的金光熙像个学话的小孩一样自言自语,还很不在调子上,“玛德玛德是什么意思呀。”


  很好,还是个刨根问底,对世界充满好奇心的小孩。


  为了不带坏可爱的光熙宝宝,我挂上一个真诚的微笑:“【爱你】的意思,我刚在给我老队友示爱呢~”


  “哦~那清元,【玛德玛德】你。”


  “好哎,也【玛德玛德】你。”


  我顺着金光熙纯真的眼神和他说话,心里已经在疯狂OS


  这人怎么什么都信啊?


  西八!妈的!


  


  “我在直播。”旁边的朴载赫悠悠的来了一句。


  很好,GEN.G的上中立刻给直播间观众表演了一秒消失术。


  【哈哈哈哈,光熙是什么笨蛋美人!】


  【文炫竣快来管管你老婆,怎么骗人啊~】


  【我宋清元80全队。】


  “朋友们,都看到了吧,这就是我们GEN.G的中上,一个每天说【妈的妈的】,一个跟着学【玛德玛德】。”


  “每天看到他们俩,我都在想,wuli队伍是不是要完蛋了。”


  “我生活中的绝大部分压力来源于这两位。”


  可以,ADC还在输出。


  旁边的金玎玟听完这句话在朴载赫的直播间探了个头,“那还有一部分呢?”


  我们的金毛AD,看了看他的小辅助,先是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脸色真诚的说:“当然是来源于你泰敏哥啦。”


  “太好了,我还以为你要说是我呢。”请问,life选手为什么你一脸娇羞啊。


  朴载赫微微点头,表情却很微妙,示意金玎玟游戏开始了,“先对线吧。”


  【哈哈哈哈哈,我们碱基是这样的。】


  【痛击我的队友是吧。】


  【你们三C线下真的不会打架吗?】


  


  金光熙是在自己开播后才意识到【妈的】到底是什么意思的,这件事说起来很尴尬。


  他开始直播,然后自信满满的表达了他对大家的爱。


  【玛德玛德,大家晚上好~】


  【您的直播间已被封禁。】


  曾经在中国待过的Deft选手给他发来了kkt,他还来了一句【玛德玛德,赫奎哥。】


  于是在Deft选手的友情科普下,他终于理解了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罪魁祸首呢?


  在和文炫竣打视频,勿cue!


  


  今天是约好和文炫竣一起吃饭的日子,T1输了训练赛,大概复盘了很久,很晚我们才打上视频。


  镜头里的文炫竣在走路,戴着口罩只露了半张脸,刚看到我,他的眉眼就弯起来,像月牙一样。


  “这是谁家打野输比赛,还笑的这么开心啊?”我故意逗他。


  “啊,真的难过死了,姐姐和我去吃饭吧。”他委屈的眨眨眼。


  “吃什么,炸鸡、烤肉、还是日料?”我对着镜头报菜名,金光熙的视线飘过来。


  “先见面吧,我到楼下了哦~”


  “好滴,贴贴~”


  最近我很爱和文炫竣用中文说【贴贴】,因为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样在训练室大庭广众下打电话就不会尴尬,至于为什么要这样甜甜的说话呢?


      当然是因为文炫竣想听啊,这个人自从我第一次这样说话之后就爱上了,如果我哪天打电话不说【贴贴】,他就会露出很委屈的表情,像耷拉着耳朵的德牧小狗。


  我挂了电话准备下楼,金光熙问我去哪。


  “去哄修狗。”我往嘴上抹了点口红。


  “啊?”


  “是去吃饭啦!”合上口红盖,我推门出去,又回头给还停留在原地的金光熙解释道。


  


  有猫有狗有笨蛋的GEN.G基地,每天都让我很欢乐,互相开着有分寸的玩笑,大家都可可爱爱,训练的时候又认真刻苦,良好的团队氛围和默契的配合让我们在打完T1后,开启了一波连胜。


  下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NS,忙内宋清元给大家下了死命令。


  “这把必须赢!”


  至于原因吗,当然是因为春季赛,就是在打NS的时候,我上头犯病直接下去守饮水机,然后把自己从T1玩没了,于是连人带行李被打包送来GEN.G。


  “这可是公主的华丽复仇剧本。”我一边吃炸鸡,一边含糊不清的和金光熙说话。


  “OK,孩子们,让我们为了公主nim的复仇好好训练吧。”接上话茬的朴载赫开始了他的排位。


  “GEN.G 怀挺~!”超用力握拳的三C互相打气,我们默契的投入rank中,富有节奏的键鼠声让我安心,这是我最喜欢的氛围,背靠着值得信赖的朋友,大家在为同一个目标奋斗的同时,也会牵挂某个队友的心事。



  

  比赛当天的上午,我起的很早,从一楼休息厅的台阶走下来,准备去拿一瓶可乐,昏昏沉沉宋清元在楼梯上踢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吓死我了。”


  是金光熙。


  “哥在这干什么?”


  “在看它。”金光熙托着腮,若有所思的指了指GEN.G基地门口的车,粉色机身,轮胎上装着蓝紫冷光线,镌刻着CRUX这个ID和【Dreamfyre】的机车,改造过的BMW S1000RR吸引了很多人的驻足。


  嗯?谁把我车拖出来了?!


  “喔,这两天下雨,停车场淹了,我让人给你拉出来的。”嘴里塞着泡菜饼的朴载赫冒了个头。


  “爱你~载赫哥!顺便帮我拿罐可乐~”我一脸谄媚的笑。


  “少来这套。”朴载赫开了冰箱,丢给我一瓶可乐。


  我在空中接住,可乐泛起的泡沫让人的心情也升腾,我仰着头喝了一大口。


  突然想起来,我第一次和金光熙见面,就是送迟到的他去LOL PARK,我们还在路上偶遇了速度不如我们的GEN.G的汽车,很嚣张的打了个招呼。


  “哥看这辆车,也是想到那天了吗?”我回头看向金光熙。


  “那没有,他看不到这车也想着那天呢。他坐过你车之后就开始脑子不太正常了。”


  “哈?”我一脸发现什么八卦的表情去问朴载赫,“什么意思,细说!”


  “载赫啊~你不会说的对吧。”


  “不,我会说。”


  


  你玩过老鹰捉小鸡吗,为了听到朴载赫的话,我化成拦在老鹰和小鸡中的母鸡,朴载赫一边躲在我身后,一边给我说我送金光熙去场馆那天的后续,笨拙的老鹰满脸娇羞的想要来抓他,夹在中间的娇小母鸡,在这两位高个子男生面前也毫不示弱,灵活的在中间跳来跳去,企图拦下金光熙的攻势,为了顽强抵抗的我,载赫哥加快了语速,在他的一串韩语rap中,我复盘了全过程。


  金光熙自从那天坐过我车之后就有点上瘾,见不到我的时候就会看我的直播。


  “你根本不知道,虽然你人在T1大楼,GEN.G训练室就像你的直播二台一样,这个人天天看,一次都没落下过。”朴载赫弓着腰躲在我身后,阴阳怪气的学金光熙的语调,“wuli清元很可爱吧。”


  “卡其嘛~”社死的金光熙开始撒娇,朴载赫熟视无睹,接着爆料。


  那天过后的一个晚上,朴载赫刚和他说了一句,今天要和T1打训练赛,对面中单上的CRUX。


  金光熙立刻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坐过清元的车。”


  辅助和打野无语的对视了一眼,由我们的泰敏哥开口说:“哥,我们都知道你坐过宋清元的车,并且还是亲眼看到的。”


  然后金光熙突然恼羞成怒,“那你是觉得哥再也坐不上她的车了是吗?”


  朴载赫一脸没眼看的样子决定把他拉走。


  “这个人为了证明他还能坐上你的车,经常吃完饭莫名其妙跑到T1大楼转悠,美其名曰出来锻炼,笑死,就没看他去过一次健身房。”


  “后面,T1俱乐部出了公告,大家知道你受伤要去休息,金光熙还难过了很久,一个人在深夜的直播间里默默听伤感中文歌,还非要唱出来。”


  “我听过100次,特别是那句【嘬噩梦gay腻】,他唱的时候表情痛苦又陶醉。”


  朴载赫学着金光熙唱过的二手中文歌词,语调真的很好笑。我把听过的苦情歌都想了一遍,才意识到他说的是哪一首歌。


  【嘬噩梦gay腻】(×)→【做个梦给你】→【水星记】歌词


  我整个人笑的滚到沙发上,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哥...你也听...《水星记》吗?”


  金光熙没搭理我,他忙着去打失去了母鸡庇佑的朴载赫。


  但他没什么攻击性,所以朴载赫又说完了下半部分。


  “后面,教练和我们说,你要来GEN.G,他又开心的问直播间有什么听了很开心的歌。大家给他推荐了一首,好像是中国过春节经常放的。”


  “好运来?噔噔蹬~噔噔蹬噔噔吗?”


  “不是这个。”应该是这个调子。“噔噔噔噔蹬噔噔”


  “好日子啊?”


  一想到金光熙摇头晃脑的在直播间被粉丝骗着放《好日子》,我就笑的想死,光熙哥,我永远的快乐源泉。


  “卡其嘛~”


  我很开心,朴载赫也很开心,只有我们的快乐源泉金光熙不开心,他委委屈屈的低着头。“干嘛要讲出来啊~”


  朴载赫用一种【你知道哥几个忍你多久了吗?】的表情看着他。


  “哥,你也太可爱了吧。”我顺了顺金光熙因为一路追逐而弄乱的头发,像在哄一个超级委屈的宝宝。“话说,哥喜欢坐我的车就和我说啊。”


  “真的?”超级好哄的金光熙立刻忘记了刚才发生了什么,眼睛亮亮的看着我。


  “对呀,我和你说过的,文炫竣胆子小,佑齐不喜欢,相赫哥让我也少开,除了你,根本没有人心甘情愿坐我的车啊~”


  “那他们可真没福气。”


  “就是!就是!”我开心的冒出了一句中文。


  “九是!九是!”这是来自光熙宝宝的鹦鹉学舌。


  “那我们今天就骑车去场馆吧,去得早的话我们还能去拿NS的泡面!”


  “?”这个问号出现在了我的头上。【怎么谁都知道这个梗啊】


  “他不仅知道,在NS送了你一箱零食之后,他说自己也想去领来着。”ADC他还在C


  然后就收到了金光熙的一发猫猫拳。


  “没眼看,我先回去补觉。”【金毛白眼.jpg】


  


  送走朴载赫后,我回过头逗金光熙。


  “在哥眼里我就是这样一个贪小便宜的人吗?”我故作伤心,憋出委屈的眼神看他。


  “可是,我听说他们出了新款的泡面哎,而且现在限量,先到先得。”


  【?新品?】


  “芝士味的,汤很浓郁来着。”


  【?汤很浓郁?】


  “哥,你看人真准,那我就是这样的人。”我立刻换上一张笑脸,跑着上楼,“我去拿头盔,哥把咱的外设准备好了,我们立刻就走,别给其他人抢了。”


  “收到!”金光熙的两指抚上额头,然后对着我的方向比划了一下。


  简单打扫了一下我的车,区别于上次只敢捏着我衣角的样子,熟了之后的金光熙非常自觉的环着我的腰。


  “我抓好了哦~”


  “OK,起飞!!!”


  转动把手,启动的机车在大道上轰鸣,呼啸的风声和一两声很快被盖过的路人惊呼,金光熙的歌声在我的身后响起。


  朋友们,怎么给你们形容金光熙的歌声呢。


  一直以来,大家都不愿意坐我的车。


  这是我第一次,想把一个人从我的车上踹下去。


  “今天是哥↘薅↗日子”


  金光熙他在唱《好日子》啊!


  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着想,我不得不缓慢开口,打断金光熙陶醉的表情。


  “谁家卡尔萨斯(死歌)开大啦!!!”


  金光熙立刻没有再唱了,我们安静了三秒钟之后,我甚至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往后撇了他几眼。


  金光熙好像误解了我的意思。


  “清元不喜欢这首吗,要不我换一首,水星记怎么样~”


  谢谢,我还不想做噩梦。


  “哥,你现在有两个选择。”


  “要么我把你丢下去,要么我把你带沟里。”


  “喔~”【光熙委屈.jpg】


  


  我们今天到场馆真的很早,NS的应援摊才支起来不久,也没什么观众,我和金光熙正准备大拿特拿,就遇到了,蹲守的郑志勋。


  【我记得今天没有HLE的比赛吧。】


  【去了GEN.G,还在给人当司机啊?】


  在我和郑志勋对视的第一秒,我们都向对方传达了信息。


  【我就知道你会来这。】


  【怎么,不当中单当打野了,来蹲我是吧?】


  在我和郑志勋激烈脑中对决的时候,金光熙把手举到我的面前晃了晃。


  “清元,泡面好像被人拿了。”


  “对,被我拿了,清元想要的话,今天和我去吃饭吧。”郑志勋眼角上翘,手里拿着我心心念念的泡面。


  “妈的!”金光熙突然对着郑志勋开口。


  “哥,你不是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了吗?”


  “对,妈的!”


  在郑志勋满脸疑惑的看着金光熙的时候,我立刻挡在了他的面前。


  为了LCK的团结,我立刻解释,“小孩子不懂事,说着玩的。”


  “清元也是小孩子,教着玩的吗?”


  这个声音既不属于郑志勋,也不是金光熙,但在我听到的瞬间,我就想...逃。


  缓慢回头,果然是李相赫?


  到底为什么T1和GEN.G的比赛总是安排在同一天啊,LCK别让我怀疑你在磕什么CP,还有李相赫怎么也在这里啊,快把手里拿的那几包泡面放下吧,你可是faker啊!!!


  我尴尬的笑了两声,郑志勋还在不依不饶的问我晚上要不要去吃饭。


  “你们去哪吃,是去【贴贴】吗?”


  “嗯?”郑志勋和李相赫,两只猫猫一起疑惑。


  妈的,我想起来了,这不是我上次和文炫竣去吃饭的时候说的吗,金光熙大概把【贴贴】记成什么餐厅的名字了吧。


  “原来相赫哥和志勋也没有去过【贴贴】吗?清元是只和ONER选手去过吗?”


  我丢给金光熙一记绝望的眼刀,他看到之后很识相的闭嘴了。


  “那一定是什么只能带狗进去的宠物餐厅吧。”郑志勋的白眼翻了那~么~久!


  李相赫呢,李相赫在笑。


  “喔~我就知道这里会很热闹。”柳珉析的声音响了起来,他旁边站着李民衡。


  你们T1的下路总是一起出没吗?


  于是,关于LCK明星选手为了NS泡面大打出手的故事在李民衡的过渡修饰,配合他的绝望声音,被路过的粉丝传播了出去。


  “我们LCK真的是要完蛋了!”


  


  今天的比赛我们也顺利的拿下,晚上我约了和文炫竣吃夜宵。


  我们的约会地点是——


  “为什么要来GEN.G的网吧啊?”


  文炫竣提着刚给我买的一盒草莓,非常疑惑的被我拉到位于地下的GEN.G网吧。


  “因为自家选手在这里上网不要钱。”


  “你和谁学的突然这么节俭啊?”


  “选手家属也不要钱。”


  “好嘞~”


  文炫竣被这句家属拿捏,感觉走路都开始飘,我们找了个没人包间窝在里面,我在打GTA5,腾不出手,他耐心的把草莓的叶子拔掉,然后擦了擦水,喂给我吃。


  我的余光瞥向他,这个人的手怎么这么好看啊,指节修长又骨节分明,指尖居然还是粉色的,比草莓的颜色还好看。


  他送到我嘴边的时候,我没忍住轻轻咬了下他的指尖。


  然后对着他眨了眨眼。


  “你干嘛?”现在他的脸也是粉色的了。


  “就,没注意咬多了。”


  “好吃吗?”


  “嗯,很甜~”


  比草莓尖尖更好吃。


  吃完草莓后,我们开始双排,可惜我是补位,中单不让位置。


  “要打野吗,我可以去上。”文炫竣问我。


  “不用。”


  贯彻没中打野,没野打辅的策略,我果断选了我的招牌辅助英雄:魔法猫咪!


  进去就被AD点了。


  可以,目标明确了,这把赖死在打野身上。


  这把我们很顺,凯隐变完身,我就告别了暴躁的ADC。


  我回城补装备,文炫竣刚好从家里出去,走到水晶的位置又折返,一边亮可爱表情一边等着回状态的我。


  挂在文炫竣身上,我开心的双手离开键盘。


  他带我晃了一圈下路,跑到地图边缘,按E进到墙里,地图外面有只可爱的小鹿。


  “清元看小鹿~”


  “看到啦~”


  然后我们一起被pin了。


  【西八,狗情侣。】来自AD


  别骂了哥。


  我坐起来,开始认真,发育良好的凯隐挂猫在rank局很强,我们很快就赢下了比赛。


  昏暗灯光下的包间,我和文炫竣像无数次做过那样默契的击掌,然后在月光下各自分开。


  


  最近我的直播间粉丝找到了一种新的乐趣,她们说看我直播半年多了,有一种养成系的快乐。


  “小元会玩刷子英雄了,妈妈哭死。”


  “小元补兵日渐chovy化,到底是天天互开自定义的好‘朋友’”


  “小元什么时候自己出趟门拍VLOG给妈妈看?”


  单独出门吗,那对社恐来说还是很难的,但为了证明我有好好的成长,所以我决定:自己去理发店!


  “真的不用我陪你吗?”金光熙老母亲心态发作。


  “不用,今天开始我要自己剪头发!而且我都查过了,那是广州人开的理发店,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那我和你讲的你都记住了吧。”


  “那当然!”我直起身子开始全文背诵金光熙的话。


  【1、不要办卡。】


  【2、不要被骗着做额外项目,比如烫染。】


  【3、戴好口罩和帽子。】


  “很棒,但忘了一条。”


  “什么?”


  “不许骑车去。”


  我给了他一个白眼,300米的路我发动完引擎就到了,我一次骑车不带你就这么惦记吗?


  金光熙忽略我的眼神,把棒球帽盖在我头上。“还有记得给我买盒章鱼烧回来。”


  【明明没有这一条的吧!】



  

  半个小时后。


  金光熙看着我顶着一头染料的和理发店的师父用粤语聊得热火朝天,我心虚的低下头。


  这件事真的不能怪我,怪就怪我的广州老乡一直夸我头发好看,染成金色肯定更好看,而且办卡还有优惠啊~


  “我就说,这么久你就算剃光头也该回来了,我和你讲的你一条都没有遵守啊,不办卡,不搞额外项目,戴好帽子,也不发信息过来,很让人担心的喂。”金光熙开始了他的韩语rap.


  “谁剪头发戴帽子啊!”找不到反驳理由的我开始胡言乱语。


  理发师: “靓女,唔好郁(不要动)”


  我只好安静下来,用眼神瞪着他。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听的,诺~”我指了指我怀里的章鱼烧。“为了怕冷掉,我还特意用队服捂着呢。”


  很好,我当时的眼神一定能让金光熙愧疚的晚上睡醒起来都要扇自己两巴掌。


  他不再骂我,安静的找了个沙发坐下来,我任由理发师摆弄,从镜子里可以清楚的看到金光熙的脸,他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飘过来,躲躲闪闪的。笨蛋金光熙,你在藏什么,不知道从镜子里什么都能看见吗?


  理发师虽然想赚钱,但确实没有骗我,金色真的很适合我,起码金光熙的眼神是再也没移开过。


  众所周知,GEN.G基地有两只金毛,一个是朴载赫,一个是我宋清元。


  我在染完这个头发之后,运营姐姐给我们拍了一期GEN.G综艺:关于CRUX选手发色的形容。


  大家有说像金子的颜色,有说像麦浪的,像啤酒的。


  轮到金光熙的时候,已经不剩什么能形容的了,他难得聪明了一回,说像冠军会撒的那场金雨。


  


  这个综艺在上了之后被广泛传播,关于宋清元发色的讨论在职业选手间传播的很广,于是被粉丝剪成一个合集做了出来。


  首先引流的是李民衡的直播间。


  “我看到了,清元一直都很漂亮啊。”


  “不过你们问我干嘛,难道不好奇其他更重要的人有什么反应吗?”


  【懂了,这就去问文炫竣。】


  我的打野盯着照片看了多久就笑了多久,然后直播间的人越来越多,他就把电脑上的照片藏了起来,一脸【这是我的中单,你们不要看的样子。】


  和他完全相反态度的是郑志勋,他点开之后,开始点评,“这什么,金色小泰迪?算了,说是狗也太不像话了,还是长毛金渐层吧。”


  直到被人扒出他用GEN.G综艺截出来的我的照片做手机壁纸,某猫立刻开了直播澄清。


  “没有当壁纸,你们别造谣。”


  弹幕A:【chovy和隔壁crisp的嘴谁比较硬啊kkk】


  弹幕B:【别尬黑,同事关系真不熟。】


  弹幕C:【我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比不过文炫竣了。】


  【弹幕C已被禁言】


  


  赛程过半之后,LCK准备举办中单大会,收集了一下各位中单的建议。


  我认认真真一笔一画写下:“希望大家能聚在一起吃NS泡面,好想参加泡面联谊大会啊。”


  chovy选手对这次的大会抱有很大的热情,他在采访中公开表示:“中单本来就应该更加亲近,那些只和AI打架的是不会懂得中单的压力的,我觉得很好。”


  平平无奇的综艺预告,在隔壁DK的showmaker选手的逆天言论中被拉上了期待的高潮。


  “中单大会吗,感觉会变成恋综呢hhh”


  “想和CRUX选手变得亲近,然后问她,你的暧昧对象到底是谁,在我们中间,还是在下一期节目里呢。”



  

  ###

  讲个地狱笑话,我有点从上一章番外里走不出来,于是写了个很逆天的短篇,开局第一句话就是:宋清元决定退役去当李相赫的老婆(bushi)。

  sry,希望大家把番外和正文分开看kkk~不然我会不好意思把尺度写的很大。

####

  

  这章比较欢乐,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假期快乐!~


评论(53)

热度(3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